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08:52 古强 点击:[]

3月27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职工共计28人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以时间为轴,通过818件档案、文献和图片,4个篇章18个部分的内容,全面、详实、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解决民族问题和开展民族工作的奋进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进民族团结繁荣进步事业上所取得辉煌成果极大的振奋了在场的党员同志。

通过本次展览学习了解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重要课堂,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职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铸牢全院教职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对于实现学院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学院党总支进一步要求党支部要把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的所感所悟作为集体研讨的主题,纳入到近期的理论学习任务中,最终做到学深、悟透、行至。

(供稿:古强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我院毕业生赴凯达选煤厂开展实践实习 下一条: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学党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