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准格尔校区调研

2021年04月02日 08:51 李婷 点击:[]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到准格尔校区进行工作调研。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准格尔校区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同学们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校区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随后在准格尔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矿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作了准格尔校区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调研的工作汇报,对准格尔校区功能定位研判、目标制定、方案实施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阐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姚德对准格尔校区和矿业学院目前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指出目前校区建设存在的制约因素和发展瓶颈,要求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和人才工作方法,鼓励学院在教育教学和基础研究方面多出成绩,持续拓展与旗政府合作办学的空间。刘志彧指出,准格尔校区要利用好地方区域和人才资源优势,围绕自治区科技兴蒙及智慧矿山、绿色矿山发展战略,在学校高等教育事业规划框架下,将校区十四五规划、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科学论证,立足实际,明确功能定位,争取地方政府加大支持力度,在煤炭矿山企业智能采矿、科技创新的产学研用的新路上不断加强合作,同时提高学院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矿业学院班子成员全程陪同调研。

(供稿:李婷 摄影:牛显)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 下一条: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