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

2021年04月02日 14:44 李婷 点击:[]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4月1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准格尔校区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在两校区开展“学党史、悟初心”红色观影活动。两校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在报告厅、教室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本次观影活动历时2个小时,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为理想执着奋斗、用青春与热血描绘新中国的红色精神。

影片所弘扬的主旋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革命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有着深刻影响。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供稿:李婷 摄影:李婷)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赴准格尔校区调研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