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21年04月07日 16:29 刘雷 点击:[]

为加强班级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促进学院与学生的交流,我院于4月7中午12:30在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刘雷主持。

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刘雷首先就综合测评、学生请销假、班级优良学风汇报、学业预警、新冠疫苗接种以及星级明文宿舍创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各班级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学生,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就进一步做好宗信仰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中青发【2020】13号”文件中的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号召共青团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薛院长对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安全管理与稳定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还要求各班级要以建党100周年以及建校70周年为契机,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等。

会议最后还对2020级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

(供稿: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