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10:27 李婷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4日上午,我院学生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党员们来到乌兰夫纪念馆广场进行悼念,大家在乌兰夫塑像前肃立默哀,怀着敬仰之心将鲜花摆放在塑像前,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仪式结束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通过馆内的文献资料和实物展示,学习了乌兰夫同志为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建立的卓越功勋。在场的党员们被革命先烈伟大的民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所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