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准格尔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17日 09:37 李婷 点击:[]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权、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赴准格尔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我院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准格尔校区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郝东升、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区运行、党史学习教育、校区建设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孙国权肯定了我院多年驻守准格尔校区的艰苦付出,并对校区及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十四五”规划,为校区建设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四是加强与准旗政府的沟通、联系,推动校区建设工作的进展;五是加强校企合作,立足实际,推动与当地煤炭、煤化工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扎根准格尔,服务地方经济,以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六是加强学院两校区党建工作,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孙国权、阿力坦嘎日迪深入到准格尔校区教学楼、体育场、学生宿舍、食堂、活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校区规模、建设规划、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上一条:厦门大学郑宏副教授到我院进行“以学生为中心”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签约共建,我院这个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