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2021年09月07日 08:30 刘雷 点击:[]

为做好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相关工作,9月2日下午,我院在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邬鑫,副院长麻文效,团学办公室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班主任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主持。

会议伊始,刘雷介绍了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就学生返校资格审核、困难生认定等事宜进行具体安排。李婷就新生班团组织建立、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教育等进行相关介绍。孙小路就新生科技创新、特殊学术专长保研等进行介绍,提醒各位老师让新生提前做准备。各位班主任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老班主任分享了工作心得。与会的各位领导分别就新生班主任在开展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此次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议旨在以更加完善的工作体系,更加精进的业务素质服务学生、引导学生,让每一位新生在学院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2021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准格尔校区召开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