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1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准格尔校区召开

2021年08月06日 16:19  点击:[]

7月31日至8月1日,由《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主办,我校矿业学院、内蒙古煤炭协会、内蒙古伊东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1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我校准格尔校区召开。来自中国矿业大学、重庆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高校、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公司、准格尔旗大路煤化工基地以及准格尔旗能源局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我校副校长韩永全以及矿业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韩永全代表学校向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矿业学院校地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经验与成果。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王家臣、于斌、梁卫国等教授分别围绕矿产资源绿色开采新技术、矿山智能开采理论与方法、矿山岩体力学与岩层控制等作主旨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在三个分会场,围绕科学采矿理论与技术、冲击地压及防治、采矿方法及矿压控制、岩石力学与工程应用、难采煤层绿色开采、原位改性采矿等主题,与国内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