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线上第一课”持续开展 学风建设稳步推进

2022年03月06日 15:34 刘雷 点击:[]

2022年伊始,本该如期而至的返校却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推迟,按照学校“如期开学、暂缓返校”的通知要求以及开展“线上教学”、“开学第一课”等有关通知,我院持续开展“线上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风建设稳步推进。

“线上第一课”持续开展。为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开学工作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价值引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我院各班级持续开展“线上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全覆盖。

学风建设稳步推进。为保证线上教学效果,我院教师凝心聚力、精心备课,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线上课堂盛宴。线上教学不仅考验同学们的意志力与自控能力,还要求同学们养成自觉自律的良好学习习惯,只有做到上课期间不分心,不应付,上课期间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课余时间认真完成课后作业。为此,我院还举办了“每日学习成果打卡”等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活动。

经过一周的网课学习,相信同学们都已适应并且制定好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希望同学们继续按照在校期间的作息严格要求自己,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学习生活。我们也要相信阴霾终将散去,暖春定会来临,让我们一起守望春暖花开!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英语晨读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线上“开学第一课” 助力育人“不断线”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