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6月13日 17:01 刘雷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及理论修养。6月10日晚,我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5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雷宣读了《矿业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主要从培训时间、学习内容、培训要求、培训考核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严格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薛振宙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节党课,薛振宙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薛振宙从“回顾百年共青团青春历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的4点希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学有所获,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变为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的指针和动力,做有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一期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培训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