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一期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

2022年06月17日 17:45 刘雷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6月17日,我院党委在金川校区北辰楼203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同步举办2022年第一期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长薛振宙,专职组织员李婷及团学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担任考察人。2022年第一期3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在考察大会上,围绕“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拟发展对象紧密结合实际,从自身出发,庄重严肃地谈论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本次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结果作为发展入党的重要依据。通过细致严格的考察流程,对于我院严把党员发展入口,确保发展质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籍进柱博士参与绘制世界首幅1:250万月球全月地质图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