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7月01日 16:59 刘雷 点击:[]

6月28日上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准格尔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邬鑫,院长郝东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副院长麻文效,学院部分教师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仪式。团学办公室主任李婷主持仪式。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麻文效宣读了矿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名单及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采矿工程、地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党委书记邬鑫宣读获得2022届毕业生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以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矿物加工专业张鑫宇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谢和祝福之情。教师代表、矿物加工系教师刘翔在发言中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并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学习、努力工作。

院长郝东升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紧密相连、希望毕业生们孜孜不倦地继续学习,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最后,院长郝东升将心中的不舍和牵挂化成祝福:祝愿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白二爷沙坝治沙精神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矿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