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2022年06月28日 14:51 李婷 点击:[]

6月27日,我院2022届毕业生经申请核准,顺利返回准格尔校区。矿业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精心组织,细化措施,通过摸排掌握学生情况、建立返校学生一生一策,做好校园安全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具体举措,为毕业生顺利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6月27日清早,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到现场指导工作,他要求学院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并深入学生宿舍,与部分毕业生亲切交谈。

矿业学院领导、团学办公室、后勤管理中心、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仁和物业公司职工清晨七点就精神饱满的来到各自的岗位,迎接同学们归来。学院安排通勤车到准格尔火车站接站,到站后,负责老师有序查验同学们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区入口,学院再次核验学生相关信息。进入学生公寓前,学院引导返校学生在专用通道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经过测温、行李消杀、核验身份、信息登记等流程,核验无误后进入公寓。就餐时,学生依次进行洗手消毒,按标识、间隔线的要求取餐、就餐。学生入校后实行封闭管理,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学院为毕业生提前联系好了快递公司邮寄行李,同时,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特色纪念品,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整个返校报到流程井然有序,老师们的细心关怀、学院一系列严格又暖心的防控举措,让久别归来的学子倍感温暖。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教师籍进柱博士参与绘制世界首幅1:250万月球全月地质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