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21日 16:44 刘雷 点击:[]

郎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21日中午,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化工楼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主持。

开学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邬鑫首先致辞,他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新生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磨练意志,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刘欢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勇于面对并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学习专业技能,练就过硬的本领。紧接着,2021级研究生刘一兴、2020级本科生闫楚依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的感悟与经验;2022级研究生聂来涛和2022级本科生张成科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学期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新生们铭记“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发扬“唯实尚行”的校风,谱写无悔青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观看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