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24日 10:33  点击:[]


近期各大招聘企业陆续进入准格尔校区进行宣讲,为全面推进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9月21日下午在准格尔校区第二教学楼大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团学办就业工作辅导员刘欢,驻准格尔校区学生辅导员刘翔及全体毕业生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主持召开。

会上,蔡永刚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就业率、升学率情况,并从毕业生就业行业、单位性质、重点单位等多个方面为毕业生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同时,他还为毕业生介绍了签约及派遣手续的办理流程。最后,他强调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递增,就业压力逐年增大,全体毕业生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历练本领,积累经验,增强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一直都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的头等大事,党政齐心,共抓共管。此次大会的召开,使我院2023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院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下心理调适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