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宣讲团报告会

2022年12月03日 09:45 李婷 点击:[]

12月1日,矿业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平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宣讲团报告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文波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矿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50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中,刘文波带领师生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实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深刻阐释了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帮助师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刘文波介绍了自治区和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努力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多方捐赠助力我校准格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