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多方捐赠助力我校准格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2日 10:04 李婷 点击:[]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准格尔校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快速反应、严防死守,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区安全。

学校的平安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政府部门、各类企业和校友积极向学校和准格尔校区捐款和捐赠防疫物资,截止目前,准格尔旗经济开发区捐助现金10万元;国能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捐助现金6万元;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物资约5万元;中科合成油内蒙古有限公司捐赠物资约3万元;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物资约2万元。

矿业学院18届采矿工程专业校友李祥、范荣瑞、王新钧、薛景元、王杰捐赠方便面80箱,火腿肠80箱,矿泉水80件。

这些物资充实了准格尔校区物资储备,助力了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抗“疫”信心。社会各界的及时捐赠与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胸有大爱的精神,彰显了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情怀。

矿业学院将这些防疫物资妥善安排、合理分配,全部用于准格尔校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和真情传递给师生,持续做好准格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厚爱!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疫情下心理调适讲座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