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一届地质技能 竞赛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11:01 孙小路 点击:[]


各教学单位:

“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年我校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重点项目,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赛事之一。为激励大学生学习和运用地学知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地学教学体系、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改革,加强地学创新人才培养,矿业学院决定于2021年6月底举办第一届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届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每个团队三个人,全校在读全日制本、专科生、留学生均可组队参赛,指导教师1-2人,鼓励跨院组队。

二、竞赛内容

地质技能综合应用,具体比赛规则见学科竞赛管理系统附件。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16日。

2、报名方式: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3、竞赛时间:暂定2021年6月26日全天。

4、竞赛地点:金川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竞赛奖励

竞赛设立等级奖,等级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5%、10%、15%。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22年研究生推免学院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的通知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