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27日 10:34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促进矿物加工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和能力。矿业学院将举办第三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全日制本、专科生、留学生,参赛学生可以是个人或集体(一个集体作品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限2人,每位参赛成员参与作品限2项,作为负责人主持的作品限1项),鼓励跨院组队。

二、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包括物理模型、电子模型(含软件)、学术论文、发明创造(专利)等;参赛作品必须与矿物加工工程直接相关。

科技论文作品必须是学生第一作者已公开发表或撰写完成的科技论文或研究报告;发明创造可以是学生第一申请人已申报的专利或已撰写完成的专利申报书。

4、参赛作品经竞赛组委会初审合格后进入决赛,进行现场答辩,并评选获奖作品。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1、作品申报:各参赛个人及团队于2021年6月5日前,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1484936854@qq.com ,纸质版交至金川电力大楼25楼。

联系人:曲绘东   联系电话:15047543295 

2、作品评审:参赛队伍拟于2021年6月19日进行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结束后,将公布入选参加全国赛名单(每个类型三项作品)以及校内竞赛成绩。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竞赛奖励

竞赛设立等级奖,等级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等级的获奖比例由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作品数量确定。

五、大赛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完全由学生自己动手完成。不允许提交有任何学术不端行为产生的作品。

矿业学院团总支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一届地质技能 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八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的通知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