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学动态

矿业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2017年06月28日 16:46 尚进 点击:[]

6月27日下午,矿业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在金川校区A辅101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团总支书记尚进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学生会主席田原主持。

团总支书记尚进对我院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对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与形式、组织方式、实施步骤、相关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实践队员代表王骄同学代表全体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发言。

薛振宙为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院重点队授旗,并做讲话。薛振宙强调,各班级团支部、实践小分队要高度重视起来,真正扎实的开展好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做好安全预案,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尽自己所能,提高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竭诚为人民群众服务,在自身得到锻炼和成长的同时,为地方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帆为各班级团支部、各实践小分队做专题培训。

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我院700余青年学生将以学院重点队、调研项目重点队、小分队、个人等四种组织形式,奔赴区内外厂矿基地、农村牧区、街道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以“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得到成长得到锻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实践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矿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