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实践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08月29日 15:46 尚进 点击:[]

7月14日至18日,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山西太原市举行。

在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42所高校的536件作品参赛共评出一等奖45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06项。我院选送19件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委评审,《煤巷中的水幕和静电技术除尘》、《采空区矿井水处理技术》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利用微生物降解技术对海底煤层进行气化开采》等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海上半潜式自动钻井平台》等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院依托采矿工程和地质工程学科特点,以专业竞赛为契机,广泛组织动员学生参与,指导老师积极参与到选题立意、中期推进、后期遴选等各个环节,确保参赛作品质量。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有效的促进了学科发展和良好学风建设。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行2017年师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