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学动态

矿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红歌合唱比赛

2017年12月21日 10:25 矿业学院学生会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晚,矿业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红歌合唱比赛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学工办张丽霞老师出席活动。

在比赛开始前,内蒙古工业大学“梦之帆”合唱团倾情献唱《圆顶帽子·天边》。各参赛队伍分别带来了《红旗飘飘飘》、《我爱你中国》等曲目,最终,地质专业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力压群雄,摘得比赛桂冠。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唤醒了同学们的红色记忆。

(供稿:矿业学院学生会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2017-2018年度考研保研交流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行2017年师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