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学动态

矿业学院举行2017年师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2017年09月22日 08:31 尚进 点击:[]

为提升学生体育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9月19日,矿业学院在准格尔校区运动场举行2017年师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院长刘曙光、副院长郝东升、薛振宙出席活动。

郝东升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对各参赛队运动员以及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比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裁判员代表张雨、运动员代表赵志敏庄严宣誓,承诺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激情饱满的态度促进足球赛在团结协作的氛围下顺利进行。

王振友宣布矿业学院2017年师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

刘曙光为教职工代表队和采矿工程14-1班代表队的比赛开球,首轮比赛正式打响。据悉比赛将持续到12月份,来自教职工、各个班级的10支代表队展开竞技。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红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实践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