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学动态

聚焦矿院丨“科学就在我们身边”讲座

2018年05月26日 20:57 尚进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5月26日下午14:00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0楼第一报告厅举办“科学就在我们身边”讲座。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白武明教授(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兼职教授。现为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高温高压地球动力学开放实验室主任;国际地震和地球内部物理委员会(IASPEI)地球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白武明教授不仅讲述了学术知识,同时也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学术知识与日常生活的结合,并且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解决同学们学术上遇到的问题。

本次讲座对同学们知识的联接, 形成知识结构很有帮助, 还让同学们学到很多知识,提高了学习兴趣, 用增加了它的实用性。  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见识, 丰富了知识。

(供稿:矿业学院  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再次远航 | 足球告别赛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第八届党团知识竞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