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学动态

再次远航 | 足球告别赛

2018年06月30日 17:18 尚进 点击:[]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锻炼学子的体魄,搭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矿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于2018年6月16日举办了足球告别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三学生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环旅队的防线,破门得分。大一学生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大三学长,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最终大三学长以4:1的成绩获胜。

不管谁输谁赢都不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最重要的是这是一场告别赛,学长学姐们即将这段纯真的青春,这段年少轻狂的岁月,这个充满幻想的时代…

(供稿:矿业学院  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聚焦矿院丨矿业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部长级全体例会 下一条:聚焦矿院丨“科学就在我们身边”讲座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