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7月12日 16:31 尚进 点击:[]

7月7日上午,矿业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按要求认真组织开好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矿业学院领导班子采取集中专题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陈希同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刘曙光、郝东升、薛振宙依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总支委员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交流,直指问题,深挖根源,营造了浓厚的民主和谐氛围。

王振友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大家态度诚恳,坦诚相待,自我批评深刻,批评他人直接,既解决了思想问题,又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成效明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对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三是以身作则,抓好队伍建设,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领导班子整体合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决心和智慧,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干部及行政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四个合格”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