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四个合格”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07月12日 16:26 尚进 点击:[]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7月4日,我院党总支在准格尔校区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学习研讨会以“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主题。王振友、刘曙光、郝东升、薛振宙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际工作,先后谈了对“四个合格”的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切实增强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以知促行,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学习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在交流中强化了认识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

王振友对本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位党员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身作则,知行结合,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