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拟接受预备党员深度考核会

2017年06月17日 16:36 尚进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和透明度,科学考察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612日下午,矿业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拟接收预备党员深度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尚进、金川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考核会由金川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振垠主持。

会上,16名拟发展对象首先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取得的进步、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的承诺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和总结。支部党员同志们根据拟发展对象的自我陈述进行了相应的提问。

最后,尚进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对发展对象进行深度考核,能够进一步了解拟发展对象的整体素质,培养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希望与会同学们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与实践锻炼,让广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

考核会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发展党员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深度考核会,拟发展对象们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意识,从而已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苗木认领活动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