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苗木认领活动

2017年06月17日 16:42 尚进 点击:[]

614日上午,矿业学院党总支在准格尔校区党员示范林基地开展党员苗木认养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出席活动,总支委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近4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准格尔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肖铁龙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毕业生党员代表董晓旭、侯燕发言,他们倡议党员同志们根植绿色,美化校园,更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认领一棵希望之树,留下一片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随后,毕业生党员与参加活动的老师共同为认领的苗木挂牌。

最后,王振友讲话,他对毕业生党员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走向新的征程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对校园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思想改造,自觉增强党性锻炼,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走向社会后能像认领的纪念树木一样根深叶茂,大家无论走向何方,都要时刻牢记母校教诲,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由矿业学院准格尔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35名毕业生党员共同发起,以认领纪念苗木的形式感谢学院的培养,立志根系母校奉献社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拟接受预备党员深度考核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