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16:30 古强 点击:[]

3月8日,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同志主持。

会上,李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共同繁荣。随后,邬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区教育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布置纪念建党100周年学院理论学习工作。

通过理论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根本途径,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5》专题片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