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5》专题片

2021年03月25日 15:34 李婷 点击:[]

3月22、23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和重播等方式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观众展示了抗疫期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代表挺身而出,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榜样事迹。师生们通过聆听先进个人和基层组织的讲话,深刻感受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领悟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专题片后,师生们深受感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对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深深致敬。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营养,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汇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供稿: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