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我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课

2022年06月13日 17:10 刘雷 点击:[]

6月12日晚,我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课。本次党课为网络视频课,视频的主要内容是:《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视频中有“七一勋章”获得者,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戍边巡边50余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孙金娣,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守护者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导弹专家、为国铸盾的陈定昌 ,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一个个榜样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

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本次视频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