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我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课

2022年06月16日 15:13 刘雷 点击:[]

6月15日中午,我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课。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学院金川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担任主讲人。

刘雷以“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为题进行讲授,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入党动机的主要表现”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讲解。

刘雷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