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20年09月17日 16:09 刘雷 点击:[]

为了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校园危险事故的发生。9月15日下午3:00,我院于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2020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担任主讲人。

安活动伊始,薛院长为新生们讲解和分析了近年来全国各高校发生的实际案例,并告知同学如何预防诈骗、火灾、盗窃、校园传销、套路贷、校园贷以及交通事故等安全问题。紧接着,薛院长还就我院校规校训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例举了常见的违纪行为,并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活动的最后,薛院长更是提出“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的美好寄语。

全教育是新生入学非常重要的一项活动,通过安全教育讲座,使新生们懂得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促进他们树立起正确的安全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学会遇事冷静处理,用知识保护自己。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领导、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同学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科技创新动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