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领导、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同学

2020年09月17日 16:12 刘雷 点击:[]

9月13下午,我院副院长薛振宙、麻文效、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同学。

在新生宿舍里,老师们就新生是否适应新的环境、住宿是否习惯、寝室卫生、餐饮食品等问题进行了关切的询问,并在入学适应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指导,同时也对大家在学习方面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长成才”的美好规划与期望。

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各位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个人财产安全、寝室卫生环境等问题,并重点指出了诈骗和校园贷问题,嘱咐同学要增强防范意识。老师们还向新生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师生在学科竞赛、就业、升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嘱咐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积极锻炼自己,在这里度过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各位新同学热情礼貌地欢迎老师们的到来,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更让同学们满怀期待地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大学时光。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新生晚自习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