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迎新晚会

2020年10月03日 16:38 李婷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欢迎我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10月2日晚,我院在金川校区朴园餐厅举办2020年“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迎新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我校轻工与纺织学院副院长达布希拉图、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副院长郭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副院长薛振宙、闫长旺,团学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秋日的余晖照耀着大地,开场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也同余晖般光彩夺目,在这引人入胜的表演中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歌舞《盅碗筷》将柔美悠长的盅碗舞与节奏强烈的筷子舞融为一体,把蒙古族乐观爽朗的性格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现的淋漓尽致,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合唱《星辰大海》让我们感受到了新生们的朝气蓬勃与未来可期,诗朗诵《因为有你,天山共色》展现了青年一代在困难面前艰苦卓绝、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力量,结尾曲《天耀中华,在你伟大的怀抱里》让每个人为之感动,因为生在这样伟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迎新晚会带给2020级新生一次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同学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