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7日 19:21 刘雷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入学新生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的有关指示精神,让新生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军训生活,9月15日下午,我院于电力大楼10层报告厅举办新生军训动员大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由团学办公室刘雷老师主讲。

首先,刘雷老师对大学生军训期间应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迷彩穿在身,责任放在肩”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完成这14天的军训时光。并将矿业学院,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传承下去。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明白“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14天的军训,是锻炼学生们心性与耐力的过程,更是培养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桥梁,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将军训中的优良品格转化为人生的宝贵财富。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晚自习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