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

2018年11月27日 07:54 李婷 点击:[]

11月22日,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

我院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尚进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吴多晋等5名教师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张常兴等54名学生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田原等23名学生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物加工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