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物加工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7日 08:02 张涛 点击:[]

为保证矿物加工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年11月25日下午3点,矿物加工系在主楼308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矿物加工系系主任张涛主持。

会上,张涛结合我系的具体情况,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课程设计工作,下学期毕业设计、理论课程、实习工作等几个方面的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职责分工,对新教师进行了教学资料规范整理培训,鼓励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完成课外实践创新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经与会教师的积极配合、讨论,确定了《矿物加工学导论》课程的改革方案。

最后,张主任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本科教学的工作当中。老师们在会议过程中深刻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要点,更加坚定对专业建设的工作的投入。

(供稿:张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实景消防演练 下一条:我院获得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