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2018年师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准格尔校区圆满闭幕

2018年12月10日 09:58 刘翔 点击:[]

12月6日,矿业学院2018年师生五人制足联赛在准格尔校区圆满闭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出席闭幕式,院长郝东升致闭幕辞。

本届足球赛从9月21日揭幕,历时两个多月,共有9支代表队的近7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奉献了36场精彩的绿茵对决。最终,采矿15-2班获得冠军,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亚军,采矿15-3班获得季军,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证书、奖品。足球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至此,2018年师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办以来,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在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也让师生们享受到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供稿:矿业学院 刘翔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专题党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