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与赤峰山金红岭有色矿业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

2019年03月14日 09:27 张涛 点击:[]

2019年3月10日,我院矿物加工专业师生一行37人赴赤峰山金红岭有色矿业公司选矿厂进行实习,受到了矿业公司领导及职工的热烈欢迎。3月11日上午,矿业公司为我院师生举办了欢迎仪式并签订了共建“产学研”基地协议。山金红岭有色矿业常务副总经理于清军,董事、副总经理杜春乐,副总工程师倪国志,总经理助理常兴建,内蒙古工业大学矿物加工系副主任张涛,教师杨志杰及15级矿物加工全体学生参加了欢迎仪式。

仪式上,于清军介绍了山金红岭矿业公司现状,表达了对实习师生的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校企深层次合作,切实推进学生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工作的提升,解决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缺乏的现状,通过双方努力,共同打造一流的产学研基地,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双赢、形成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涛对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接待表示了感谢,指出与山金红岭矿业公司的合作对促进矿物加工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山金红岭选矿厂的成熟工艺和先进设备,积极培养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提升实践创新能力,虚心求教,完善和成就自我。

会后,双方签订了《教学科研基地建立协议书》,此次合作关系的成功建立,对于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我院矿物加工专业发展、完善人才培养目标具有积极的作用。

(供稿:矿业学院 张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考核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