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准格尔校区新篮排球场启用仪式暨我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联赛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04日 15:16 刘翔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准格尔校区新篮排球场启用仪式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院长郝东升,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部分教职工以及准格尔校区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薛振宙致辞,他提到:规划筹建新篮排球场是准格尔校区2019年建设的重要工程之一。篮排球场的竣工并通过验收,完善了准格尔校区的体育设施,为广大师生增强体质提供了保障。

随后,王振友宣布准格尔校区新篮排球场正式启用。

启用仪式后,由我院男子教师篮球队与校区学生联队上演一场精彩的师生篮球友谊赛,比赛紧张激烈,最终学生联队微弱优势赢得胜利。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此次友谊赛为开始,正式拉开我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联赛的序幕

 

 

(供稿:矿业学院 刘翔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校培训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