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6日 09:11 李婷 点击:[]

12月6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成涛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督查小组成员到会督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王振友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介绍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检视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武装,发扬创新精神,强化宗旨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振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副院长闫长旺同志作为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副校长成涛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方向明确。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意识、落实效果三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王振友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下一步工作的新起点和新契机,继续强化思想武装,坚守政治忠诚,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学院内涵式建设与发展新局面。

我院党总支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及时跟进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万志军教授来我院交流研讨 下一条:准格尔校区新篮排球场启用仪式暨我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联赛成功举行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