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检查暨明年工作规划会议

2020年11月21日 17:45 秦文华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我院在准格尔校区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年度教学工作中期报告会暨下一步工作规划会议,由副院长麻文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均参会发言。

郝东升院长首先提出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学、实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和讨论,需涉及教学团队及课程建设、实验室发展规划、人才引进等今后的计划。

接着各主任分别汇报2020年教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地质工程系密文天主任就地质系师资情况、科研与教学工作进展、学科建设中系内存在的问题和明年规划建议进行了汇报;采矿工程系副主任姜海军对本系教学团队、教材编写、实验室建设、课程标准进展和教学资料检查结果进行了汇报;矿物加工系张涛主任表示对应年初工作已基本完成,另外还获批校级教学成果奖;实验中心主任范文学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做了说明;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秦文华回顾了年初到目前的系列工作,表示教学质量把控和针对疫情的工作占了相当大的比例。

随后就存在的调课、严肃考风考纪、如何提升团队的凝聚力等问题进行讨论,一些解决措施也初步提出。郝东升院长要求教学须在平稳运行中求提高,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实验项目仪器设备购置等要选择受益面大的优先进行。

邬鑫书记最后做了总结,提出专业建设和发展要跳出工大看工大,大家要正视问题,敢于挑战,强调教学中心的地位不能变,争取明年在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有所突破。

  

 

(供稿:秦文华 摄影:秦文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全民守好钱袋子”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西北大学副校长赖绍聪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