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7年07月03日 16:44 尚进 点击:[]

2017年7月3日上午,矿业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总支委员尚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同志宣读了校党委通过的20名新发展党员名单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欢迎他们成为党组织的新成员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在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婷老师的带领庄严宣誓。随后,王骄、王振垠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新党员表示祝贺!王振友向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三是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王振友号召全体党员发扬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四个合格”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