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2017年07月03日 16:29 尚进 点击:[]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矿业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上率下,真学实做。7月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为全院师生党员讲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修养》的党课。

王振友对“四个自信”的意义、内涵、要求和保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完成“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基础。党员同志必须明确自己高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深刻认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提出“四个自信”的背景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四个自信”命题成立的科学依据,自觉当好“四个自信”的拥护者、解读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党课内容环环相扣,层层深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信心和勇气,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和信念。

此次党课内涵丰富联系实际,是矿业学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