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年06月28日 16:43 尚进 点击:[]

627日 ,矿业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会上,刘曙光通报了自治区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检查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王振友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振友要求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贯彻“六个一”学习机制,以“四个合格”为专题,组织好专题研讨;紧紧抓住“七一”时机,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在所在支部认真讲党课;各支部要围绕“两学一做”专题,积极开展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当先锋,把党员“两学一做”落实在日常工作和本职岗位;各支部要全面梳理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凝练、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广泛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效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供稿: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苗木认领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