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新生晚自习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16:22 刘雷 点击:[]

为保障优良学风建设,保证晚自习学习秩序,9月15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莅临新生晚自习教室进行视察工作。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出勤情况。

薛院长亲切的同新生们交谈,对于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询问,强调了基础课程对于大一年级的重要性,努力提高晚自习的学习成效。各班级积极行动,代管新生手机,组织专职辅导员、年级学生辅导员、各项举措井然有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新生了的全面发展。

我院晚自习效果不断提升,让新生更好的消除了初入大学的不适,更快的融入班集体,对于加强我院教学管理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校园文化活动介绍 下一条:我院领导、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同学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