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矿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校园文化活动介绍

2020年09月17日 16:26 刘雷 点击:[]

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我院校园活动,9月15日下午,矿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电力大楼10楼报告厅进行校园文化活动介绍,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杨浩东对各位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介绍,团总支副书记刘梦阳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六个部门和团总支九个部门,并强调了我院作为学习型学生会对于学习的高要求和高标准。紧接着,十五位部长对于各自所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部门职责到活动类型,无一例外。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杨浩东对于近期的学生会招新活动进行了预告,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部门任务中锻炼自我,在合作交流中提升自我,在付出收获中展示自我。

此次校园文化介绍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更为学生会今后的招新活动奠定了基础。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收获美好的大学生活。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晚自习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新生晚自习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