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晚自习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16:31 刘雷 点击:[]

为加强我院新生学风建设,让新生能够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度,培养学生学习的自律性,我院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于开学第一周开始集体进行晚自习工作。

晚自习时间定于每周日到周四晚上7:00-9:00,学院还为新生们配备了学生辅导员,全面进行晚自习监督工作,加大了晚自习的管理力度。为让同学们形成晚自习习惯,我院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将进行不定期抽查,班委、学生会则进行每日监督工作。我院将继续严格要求晚自习纪律等问题,共同营造优良学风,提高学院凝聚力。

我院新生晚自习活动,提升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帮助新生适应了大学生活,为新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我院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校园文化活动介绍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